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早很早就醒了

可是赖在床上

想着你

 

想着那次你生病不舒服还是硬要载我回去kl

还陪我去sunway pyramid买电话,我的lg ice cream...

结果你烧退了又回来

那天很担心让你一个人回去

便硬着头皮问姐夫能不能让你留下来过夜

那时帮你量体温逼你吃药

还一直给你喝水不给你喝那pokka的dragon fruit juice

那种东西不健康的啦,别喝那么多

喝多点水,白开水最健康,你就是喜欢喝不健康的饮品又都是冷冷的

我又啰嗦了

总之那晚真的很开心

不是因为你生病

而是能在你生病时待在你身边

你啊

这笨蛋生病了还是不肯睡

反而赶我去睡

说我第二天还要上早课

留下电脑陪你就够了

那时你睡客厅我睡房间

我乖乖听话进房睡了

不知道为是么我很特别听你的话的

 

我还记得那晚

我被吓醒了

你跑来帮我盖被

吓到我,半夜有人跑来我房间

生病的人是你可是是你帮我盖被

你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

 

第二天早上很不舍得叫醒你

你应该又是很夜了才睡的

你晚上终是睡不着的

可是现在该没那问题了吧?

希望是吧...分手后你改过得很好吧...

那天你载我去上课

你第一次在我去上课

真的很开心

中五时都没那机会

大学却只有那么一次

我很满足了...有一次我也满足了...

你有每天在她上放学吗?

该有吧?

 

真的很想念你

 

今天又是乱乱的一天

在街上遇到Apple和小弟

还有总于见到honey的对象了

晚上阿扬忽然打电话叫我陪他吃晚餐

阿扬跟justin闹翻了可是他说他还当justin是朋友

我捣蛋的坏习惯又来了

特地去justin家借厕所用

justin不知道我换电话号码了

他一定是吓到了,我打过去忽然说要借厕所

哈哈...好玩...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不要吵架...

过后跑去跟Apple,佩雯,淑玉,雄胜喝茶

明天是淑玉生日,没买到礼物,只给她个拥抱

佩雯喝茶时聊天被蜜蜂叮哭得好够力

结果我们全部陪她去24 hour的那klinik

我们三个单身的在旁边看她teh她的男朋友笑着

真幸福...

 

一去到那klinik我就想起你

你妈有事或你有事半夜一定会去那里的

我真的是无时无刻都会忽然想到你

去到那里做什么都会想起你...没用的脑...

 

刚看完了海角七号

看第三次了

还是会流泪

又是一部没机会跟你一起看的戏

 

累了

凌晨两点三十五分

晚安早安

明天要去马六甲

希望醒来心情会好些

 

傻佬

我爱你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