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的我有点迷失

不    该说是很迷失

不知道自己心底要的是什么了

 

还想要你回来吗?

要祝福你和她吗?

还是希望你们快些散?

要去认识新朋友吗?

还是继续做宅女?

要去开始另一段感情吗?

还是等到我真的忘了你?

 

只清楚一件事

很想找个像你那样会疼爱我的人

可是现在身边的人的疼不像你的疼

你的疼很特别

最能让我安心

现在好想要你把双手围着我

紧紧地抱着我

 

我知道我要什么了

乱写发泄后我不再那么迷失了

我还是很想要你回来

而你跟她我不会去祝福

但我也不会去诅咒你们

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会也好啊

而我也不是真的是宅女啦

我是属于必须疯狂去玩的人

而另一段感情就顺其自然吧

 

爱来时谁也阻止不了

那时我该会知道的吧

就等那时侯来临吧

也许那人会是你

也许会是别人

就等着瞧吧

 

回来淡边短短不到五天

就被问起你两次了

 

第一次是剪头发时

那时你陪过我去剪记得吗?

所以她记得你

我跟她说分了

她问了好多呢

还很直接地问

‘是不是他不要你’

哈哈...都笑而不答而已

 

第二次是在学校食堂

忘了那安递叫什么名

可是她还记得我

‘以前绑牙绑马尾的那女孩’

‘杰仔的女朋友咯’

听了好心痛

但还是答她了

我跟他没有路了’

她不信我呢

‘怎么可能,不要骗我啦’

我说了很多遍强调很多遍了她才信

她过后问了是谁不要谁

我也只是笑而不答

 

你跟她那么好谈

下次你看到她她一定问你的

到时你要说什么就说吧

这事让你决定

委屈点我无所谓

相信有天会真相大白

相信有天你会敢承认你做的事

 

我把事情处理够好吗?

我面对得够好吗?

不知道...希望是够好吧

 

好累...老公...回来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