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昨天晚上抱着妈妈哭了

爸爸醒来后也说了好多

爸爸说没关系我要哭就哭

三个月是很短的时间而已

再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一年后该会没事的了

爸爸说你不要我是你的损失

爸爸说我真心对待过就好了

 

你分手就那样分了

过后问候一句也没

一通电话  没

一封信息  没

一封电邮  没

什么都没

好像从人间蒸发了

根本没存在过一样

妈妈很生气你

爸爸没生气你

我也没生气你

 

最后我昨晚还是过十二点了

 

小弟说了些很过分的话

这种人就是这样的吧

我不信也很生气

说了些不该说的话

结果被威胁了

从一开始就不该跟这种人扯上的

现在闹出火了咯

大哥笑我了说别理他就可以了

我听话没理了

希望不会有事发生

 

今天睡了一整天

梦到我一直在捡碎片

瓦器碎片

玻璃碎片

potato chips碎片

一直不断地捡

其实是在捡自己心的碎片吧?

 

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