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又是想你的一天

 

今天跟爸妈上KL

出发前

去了元源买报纸

想起你

想起以前也会跟你出来帮你妈妈买报纸

想起你现在该也还是来这买报纸的吧?

想起我们在同一个地方只是在不同的时间出现而已

 

去了二姑家

你跟过我来几次

圣诞节时还是新年时吧?

我不太记得了...

 

好想念你

在车上一直发呆想着你

我...好像抱着你...

 

下了一整天的雨

好想再牵你温暖的手...

我的手再冰冷

也不会再让除了你以外的人握着了

 

跟一个断了脚的uncle买了马票

十五号开的   明天开的

十五号是我的伤心日

可是...

希望明天会带来好事

 

忆杰...

你还好吗?

月爱在想念你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