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崩溃了

流泪了

以为我已经好了

我错了

心好痛

感觉像是分手第一天的痛

要三个月了

可是感觉像才发生

我还在猛哭

 

忆杰你现在该过得很开心吧

没有月爱的世界没有月爱的生活

可是忆杰依然还在月爱的生活和世界里

 

哭着逼自己坑下饭的后果是胃痛

我好痛苦

 

哭了好久

冲凉哭吃饭哭打字哭

不停地哭

手也抖了

头也痛了

眼睛模糊了

可是

想痛快地哭让眼泪带走一切的痛

可是知道这只是暂时的

过后还是会痛回的

 

多希望下一分心脏会停止跳动

多希望下一分就能闭上眼睛走

多希望现在可以抱着你痛快哭

伤害我的人是你

我哭也是因为你

可是还是想要抱着你哭

为什么?

因为我太爱你...

 

我爱你

我不能奢望从你那里得到什么了

我认识的忆杰不知道跑到哪里了

我也不会去破坏你现在的感情

我只想这样爱你想念你为你哭

我甘愿...我宁愿...这样...

 

我好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