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face the truth"

昨晚堂哥那样跟我说

面对他有女朋友了的事实

面对他已抛弃我了的事实

面对他已经变心了的事实

 

我一直说我已经面对了啊

我说我很想很想把他摇醒

结果堂哥的一句话就逼到我无言了

"应该被摇醒的人是你,他有心的话早就找回你了"

我知道...我知道...也许是我不想醒来吧?

 

问了堂哥觉得他是个怎样的人

堂哥说他是个爱玩的人

爱玩不是很会思想的人

真的吗?真的是这样吗?

 

Honey,

那天你要我找他是要我面对,是吧?

因为你也看了那些照片,对吧?

是这样的吗?

Honey,

考试后我去dangi找你可以吗?

我好想哭...好想一直哭...

需要一个了解我多伤心的人陪我哭...

 

在我的世界里

我把所有人都看成是好人

就算是坏人也一定有点好

在我的世界里

没有会策划玩弄别人的人

我宁愿相信他们真心对待

只是到最后他们的心变了

不觉得会策划的人是最恐怖的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