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如果时间能倒流的话多好啊

那样的话我会做不同的选择与决定

 

如果时间能倒流

我依然会选择跟你在一起

只是我会选择去rahman读

我不介意结果会是好是坏

至少那样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会多些

想跟你在一起久一些

 

yeo kok keng说有忘情水多好

可是就算放一瓶在我面前我也不喝

我不想忘记你,我想记得你

yeo kok keng说那样只会让自己更痛苦,何苦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可是我宁愿痛苦都不想忘记你

为什么?因为我爱你...深深地爱你

yeo kok keng问为什么那么爱你

我不知道,我就是爱你,一定要有理由吗?

 

是男生的都说一切都在你计划之中了

可是我总觉得不是那样的

虽然我会想你本来就打算在我考完试后分手

是我不想相信事实还是我真的相信你不会那样做?

 

1.05am

我想回到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哈哈...眼泪又掉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