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已经两天没踏出家里的大门了

半步也没有

一直吃睡看电视和打字而已

头脑很麻痹的感觉

 

大哥,你看我乖了

我真的乖了

小弟的信息我没回了

抱抱的信息我也没回

这几天也没出去了

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疲惫?

 

多两天就十五号了

多两天而已

好心痛...

 

我有时真的很气自己

为什么你那样对我可是我还是这么痴情?

为什么我不会生气你然后忘记你呢?

为什么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样忘记呢?

为什么我对我们感情会那么认真呢?

为什么我会这样?

 

你知道吗?

很多人都说我们的感情只是puppy love

可是我从来没那样认为过

对于我们的感情我很认真

就算再严重的吵架我的未来还是有你

而牵着你的手我知道我牵对人了

我会闹脾气可是没想过要跟你真的分开

我知道你对我有多重要的...

哈哈...我又在说无谓的话了

你是不会知道也不会理会的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心还是告诉我这一切只是暂时性的

我的心告诉我你其实并不是坏人

我的心告诉我你还爱我

我的心告诉我一切会好的

这算不算是我的直觉呢?

我不知道...

我的直觉一向来都很差

那这次的感觉我该信吗?

好困乱...

 

我相信的也许是真也许是假

不过就算是自欺其人也没关系吧?

 

我爱你...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