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哭累了

冷静了

写作纾解心情的时间了

 

今天早上还好好的

本来还要去找人的

可是到一半却蹦了

有时我觉得被保护

去找那人是错误的

也许是忆杰哥哥吧

在保护我...

 

在礼品店哭了

honey陪我

阿扬载我找大哥

我们在secret recipe聊

阿扬看到我哭该吓到了吧

对不起...吓坏你了...

 

阿扬走后才跟大哥正真地聊

跟大哥说了所有的事...没保留

我从以前就很相信大哥跟他说很多事的

跟大哥说我生活很乱了,我很怕会走歪路

大哥也赞成还要我从明天开始定性

大哥说中一到中五能没有忆杰地过

现在也一样能的可以的

大哥叫我去找个宗教或参加多些课外活动

都是我最讨厌做的事情啊...

大哥要我把我的生活搞好来

不然他就不要认我这个朋友了

我做到吗?

我真的很怕

真的真的很怕

 

大哥从以前就觉得你不是很好的人

大哥去年生日时我们吵架了

为了很无聊很小的事

那时你kl的朋友来阿哲的open house

阿哲大哥low maggie的Matric朋友也有来

在阿哲家我们一句话也没说

你和你的朋友在里面看足球

我在外面忍着泪喝了参了汽水的酒

我酒量超不好,喝一点点就脸红红了

结果激动了哭了,在所有人面前

还记得自称是我的brother的觉康在旁安慰我

可是笨蛋的我做了很错很错的决定

我信息你要求你不要在大哥生日会出现

我不想看到你也不想看到你的朋友

知道我那样做很过分

到今天你还在怪我吧

 

大哥很会看人看事

一眼就可以看透人也看得远

大哥看了你的朋友后跟我说了几句话

大哥说他不是很喜欢你的朋友

大哥说如果你跟多他们你会变

大哥说我最好是看好你

那时虽然我们吵着架

可是我还是跟大哥说不会有事的

现在我很后悔没听大哥的劝告了

 

我又很崇拜尊敬大哥了

你最讨厌我说大哥好

可是不知道某件事后

我很少联络大哥了咯

也许我们感情出现裂痕也跟这事有关吧

 

大哥说了一句话让我很心痛

让他看了你的新的她的照片

大哥说蛮美的...

是啊...蛮美的...

我这人太丑了

丑到你不要我了...

笨蛋...

自己知道自己的条件...

自己知道自己差不能怪谁...

 

头超痛

写不到了

也记不起了

不能清醒地过完纪念日

对不起...我真的很没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