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觉得我做人做到很失败

爱一个人爱到不好

初恋不要我

分手当晚就跟别的女生了

他妈妈也很绝心

说了那种话

丢了我所有的东西

而他再也不想看到我了

 

你们母子真的很冷血

真的很绝

怎么说我也是陪你走了两年的人

怎么说我也对你好过

你们常说包容

可是觉得是你们没包容吧

你们说我自私

该是你们自私吧

 

真的很想对你妈说

安递你儿子死一定是因为你做很多坏事

很想那样伤回你

真的很想

你说我害你儿子跟你闹翻

这事我最后才知道,你也没资格那样说我

你也害你丈夫和他家人闹翻

你还比我更过分

连忆杰公公去世你也没参加葬礼

也不给忆杰去

你比我怀很多

你做的坏事比我多

你还没发现到而已

等你发现到时会太迟

那时你会比我更痛苦

因为你做的坏事真的比我多好多倍

你这狠毒的女人不会有好报的

怪不得你体弱多病

 

今天的我好坏好毒...

请原谅我的气话

只是在发泄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