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另一个人的悲伤是另一个人的快乐

 

今天是分手的第三个月了

原来15号也是我的生日日期

才刚刚发现到而已

好悲哀...

 

~给忆杰的话~

 

今天我们分手第三个月了

好快哦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几时开始另一段感情

我们分手的那晚你告诉了我你问了那女孩而她也答应你了

可是是之前开始的还是当晚还是过后我就不确定了

以brian说的话也许是分手前吧?

都是我自己的分析而已

不管是哪一个可能性结论还是一样

你跟他在一起了

我的悲伤是另一个女孩的快乐

也换得你的快乐

值得吧

 

今天好想找你

可是都一直忍着

不想破坏你和她快乐的一天

就算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我也不想冒这个险

你们快乐就好

 

~在电话里打好的信息可是寄不出的感觉好痛~

 

~~~...~~~...~~~...~~~...~~~

 

honey早早就找我了

也许她担心我吧

谢谢你honey…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加油读书噢

最sayang你了

还有啊...别想太多啊...

就算全世界的人会离开你

你还是有我

我是不会抛弃你的

不管其他人说什么都影响不到我的

*hugs*

 

连最初相信你不会做出酱的事的honey也怀疑你了

honey还叫叫我找你接触改变了的你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怎么想了

我只是想相信有天你会醒过来

 

有些人相信你本性就是这样坏

有些人相信你本性是好的

就像honey和我

你的改变是被人所影响的吧

而我相信你会醒过来的

 

会有奇迹发生吗?

一定会有

 

因为...我相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