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伤害别人了

就像你伤害我一样

 

前几天跟抱抱说清楚了

过后就很少理会他了

知道我做到很残忍

知道这事是我的错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收拾这团糟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会这样

我有能力去避免去阻止的

可是我没去那么做

我是自私的

抱抱你可以生气我

你甚至可以恨我

我不会怪任何人

我做的错事我会自己负责

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你做过的一切我很珍惜

谢谢...

对不起...谢谢...

 

我很相信我的感觉

跟你出去我很快就发现到了

我和你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我们只能当朋友

希望你明白

 

这事就算是case close了吧...

小弟的事也是如此...

我只想专心对一个人

就算一直心痛也无所谓

 

记得那天大哥说我的生活很精彩

还精彩过香港的连续剧呢

回想起来的确是有点精彩

现在自个儿在这偷偷笑着

我想定下来了

我还是想要精彩

可是不是这样的精彩

我想定下来

像以前跟你在一起时那样的安定生活

却偶尔有些精彩

我想要那样的生活

 

月爱加油!

现在剩下你一个人了

没有抱抱了在旁扶持了

所以你要自己站起来

所以你要独立

所以你要加油

月爱你可以的

你还有家人和朋友

还有这个日记簿

月爱你会没事的

月爱很强的啊

相信自己

相信未来

要加油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