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的生活真的是一团糟

有点想念以前那平凡的日子

 

昨天去马六甲找抱抱玩

可是我一直都在想着你

看宠物时想着你

看戏时也想着你

走走时也想着你

发现自己很排斥别人了

不喜欢被别人碰

不喜欢跟别人牵手

不喜欢别人摸我头

过后发现自己真的不行

到一半就忍不到了

跑去找堂哥了

 

堂哥做工的店刚好进贼

堂哥的照片还进了报纸

平时拜六没放假也放假了

也许是上帝知道我需要他

堂哥对我很好的

堂哥也见过你几次

堂哥也是在爱情里受伤的人

堂哥还在坚持地等着那女孩

我很欣赏堂哥...你有那坚持就好了...

堂哥明白也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堂哥带我和堂弟一起去打篮球

好久没运动了

更别说碰篮球

不过真的很好玩

好久没流汗了呢

我还成功投几粒呢

 

堂哥的朋友礼拜天21岁生日

每次来淡边找我堂哥都会带着他来的

在MMU读engineering的

我们每次说他是sot的

堂哥就带他,我,堂姐和堂弟一起出去走走

我们去了jonker walk

又是一个没有机会和你去的地方

买了很特别的东西噢

写上意思话语的手机袋

买时都一直想着你

堂哥在旁看着

偶尔投个怪怪的目光给我

我何时才能忘记你呢?

 

过后堂哥请我们去吃satay celup

在bandar hilir的mc queck’s

不是ong kim wee 也不是bukit china的

哇!超棒的咯!

不会很辣

花生味刚好

准好吃

又是open air的

环境很不错呢

平时食欲小的我也能吃下11枝呢

五年级的堂弟也吃得下8枝呢

堂哥就不用说了

越老越肥的他吃了20多枝

真可怜...每次都给我笑他肥了

 

很奇怪的事发生了

爸爸打电话叫我在马六甲过夜

还真是第一次呢...

我们边吃边说sa pek是不是喝醉了

爸爸管我不会管到很严啦

只是平时都不能也出夜回罢了

所以这次爸爸自己开口叫我过夜大家都大跌眼镜

不过我们笑笑下就算了

 

回到堂哥家有11点多了吧

冲凉后我们就爬上堂哥的床玩牌

堂哥的床是婆婆在世时用的床噢

可算是老古董了可是我还是怕有鬼...哈哈...

四个年轻人就这样玩啊玩玩到两点多

我玩牌时还是被保护

堂哥一直让水

堂姐一直帮我出牌

chou da di一路来都是我的弱点

以前都是你帮我看牌的

唉...怎么又想起你

 

今天堂哥载我回淡边

都说堂哥对我很好的咯

谢谢堂哥

其实堂哥很久没下来淡边了

原因是跟他分手的那女孩住淡边

淡边也算是他的伤心地吧

失恋的家族...可悲...

跟堂哥在pizza hut吃午餐

谈了很久谈了很多

都是爱情的事

唉...我堂哥真的很专情

真的很欣赏你...希望你会找到你的幸福

你要结婚先才能到我啊

所以你要快快了噢

下次帮你拜拜...

你说的明年的情人节计划我会帮你的>.<

堂哥,加油噢!!!

 

回到家冲好凉发现电话有三个missed call

不认识的号码

以为什么重要事就打回去咯

哪知道是小弟

小弟打回来结果又聊了

自称是爱情老师的他真的很好笑

白痴的...

 

一切发生得真的很快很乱

像梦一样

如果是梦的话就好了

醒来时你还是我的就好了

说来安慰自己而已

哈哈...

 

6.33PM

好累...

要睡了...

晚安...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Blog Archive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