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活在这世界的第二十年零六天

如果有人此时此刻问我二十年算久不久

我会告诉他说

"就算我的生命在下一秒结束我也无悔"

珍惜每一天,珍惜不完美里的完美吧

今天我过的还不错,今天我还有笑容

 

醒来前我是梦着郭忆杰

好久没梦到他了呢,奇怪

车子,火车路,飞车,水灾,比赛

一如往常我的梦是场怪梦

一如往常我还是记不清楚

幸好醒来后心不在像以前那么疼了

 

今天真的发生好多

好的坏的都有

我在学习生活

月爱加油吧!

 

11.58pm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