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我很不开心!
带我远走高飞吧...
我想回家。
我想喝醉。
我想麻木。
我想痛哭。
我想开心。
我想快乐。
我想幸福。
我想消失。
我想要钱。
我想飞翔。
我想吹海风。
我想笑这哭。
我想哭着笑。
我想向大海呐喊。
我想不说话。
我想看不见。
我想听不见。
我想感受不到。
我想没有自觉。
我想想什么就做什么。
我想要什么就买什么。
我想要车子。
我想世界末日快点来。
我想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
我想不介意那么多。
我想不爱那么多。
我想要快乐。
我想别人弄我伤心。
我想我快乐是因为别人让我笑。
我不想我笑着时别人弄我哭。
我想流浪。
我想一个人旅行。
我想去巴黎谈个短暂却一生难忘的爱情。
I want to be treated right and be happy.
我想静静不说话。
我想静静看着所有事情。
我想还完我的债,照顾好父母,然后离去。
好累。好累。
没希望没奢望没梦想的人最恐怖。
我对人没有了同情感。
我只关心值得我关心的人。
其余的就算在我面前死着我都不会帮,因为不值得。
我想什么都不理了。
我不理了。我什么都不理了。
我想没了心。我想没有感觉。我不想哭不想笑。只想要没有感情没有情绪。那样多好。
够了吧。累了。把自己关起来吧。别再出来了。自己知道出来会有什么后果。乖乖呆在里面别出来了。心,听话哦。都是为了你好的。
Sent by DiGi from my BlackBerry® Smartpho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