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因为今晚我不想跟他们睡。因为我不想一睁开看到的就是他们。

我:甘愿痛甘愿哭的也不想放的感觉。就好象希望奇迹会出现.
她:那就继续痛到你觉得受不了再离开.这是我会做的事.可是我告诉你,在你离开的时候,你已经遍体鳞伤了.
我:嗯。所有事情都有代价的。那就是我必须付出的代价。
她:恩.

我要记着这段对话。给自己的提醒。

11pm
还没温习。没心。晚安。

Sent by DiGi from my BlackBerry® Smartphon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