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在一起第六百零二天。今天还很开心。能跟你一起出去。可是刚刚又在吵了。就是因为美琪要坐我的车回。我能选择的话我也不想载她。可是我没办法。我之前坐过她家人的车上去。现在别人只叫我载一次我不载不觉得很过分吗?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坐后面。就不能坐前面别理她吗?我真的越来越爱你。可是真的开始不知道要怎么待你。在这事上我要怎么处理?我等下会好好想想。真的认为自己一直做错决定吗?如果我对你酱说你会有什么感觉吗? 想下吧。那就是我的感觉。对不起。让你不开心了。错的是我。别怪自己知道吗?说了好多废话。听了就忘了吧。我去休息。晚安。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