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六百零一天。今天真的很开心。老婆竟然跟我一起回家。还过来帮我收拾呢。我真的很幸运。有个很爱我的老婆。把我的房间弄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我回到家一看到房间时我有种很幸福的感觉。谢谢你老婆。辛苦你了。今天听到妈说要载美琪回时我真的很不开心。为什么要载她?这样我不就不能在你了。我不能让你酱辛苦的啊。我想跟你一起回啊。为什么?我好想明天听到她说我不回了。那就太好了。今天说回你第一次见面时的样子。有人脸红了呢。那时的你真的很可爱。老婆啊。有你真真好。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