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六百零七天。今天醒来时真的很想你。起来是整个人昏昏的。可能睡不够吧。背后有痛。多希望那时你又在身边。那时多好。想起了那时在你家生病你照顾我的那天。虽然很辛苦。可是我很开心。还想再生病一次让你照顾呢。对不起。令你担心了。我不会再让你担心的了。如果老婆真的有了我会负责的。在辛苦我都会负责的。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