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六百零四天。昨天你说不会收我这些信息。不过还是决定写给你。你收不收就看你吧。今天我们间谈话少了。谈时我们也像普通酱。不知道是你气消了还是对我心冷了。如果是心冷了我只能说对不起。今天真的很忙。觉得明天会更忙。以为今天会少些想起我们间的问题。可是其实也一样。也是会想起。这一切后果都是我必须承担的。因为一切都我弄出来的。对不起。看你最近都会很忙酱。加油啊。你可以的。知道吗?再忙也要吃啊。一切要小心。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