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五百八十六天。原本这是晚上才给你的。不过因为今天的事而提早了。昨夜跟你的朋友出去。看你跟他们还很好的。我看了很开心。也很放心。知道我昨夜没睡都在想什么吗?我在想着我们现在酱开心会不会又发生什么事让我们的感情出现裂痕呢。哪知道今天真的出现了。我很久很久都没跟她讲话了。不只你会信吗?我了解到你的痛苦。我知道。我也曾经从你身上感觉到那种痛。所以我明白。当你说要双倍奉还时我也不知能说什么?我刚找你时我真的很紧张。我真的很爱你。希望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有多么重要。我还在highway。我想睡下。平时都是我想睡先。不知几时才起来。晚安了。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