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六百零三天。今天的感觉真的很复杂。真的很乱。今天的我们可以说每什么料到吧。真的好想知道你在想什么。想了好久好久。觉得自己很错。我真的好不了解你。我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怎么让你相信我。怎么让你。怎么对你才让你觉得舒服。你说我有付出。也付出很多。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付出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有件事想跟你说。我回到我房间时真的觉得很开心。看到干净的房间就想到你。谢谢你。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