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六百零五天。今天你说你梦到我跟你说我想放弃了。说真的。我还没放弃。我还想继续跟你在一起。多久我不知道。我很想能给到你开心。不知道会花多久时间。但我会努力的。其实我知道你是不开心的。只是我这个笨蛋不知要怎么去哄人。我只是拿种会把所有给完你的人。想今晚快快赶完明天看你得空吗想去找找你看能哄你开心吗。我不知道这封信息能帮助多少。但是我会继续下去希望能带给你一丝丝的开心。一些的幸福。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