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一百八十九天。今天我很心疼。看到你酱累。可是还要忙着忙那的但我却什么也帮不了。我真没用。我也只能在将来给你个好生活罢了。看到你病了我真的很想赶过去照顾你。真的很想。我放心不下你。如果我们现在是住在一起多好。我就能看看你是怎么样的病。能照顾你。你累时能帮你按摩下让你轻松还能给你靠在我身边休息。刚没事做时我看回那星星。看着你写的东西让我想回了以前的事。我们这一路走来也真不容易。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