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 Diary

it's my life...it's now or never...i ain't gonna live forever...i just wanna live while i'm alive...

女生当爱了终会放下然后退让给男生。放下尊严。认输。
但是当男生知道自己有那样的权利就会开始路出真面目
男生嘴角总是会挂着他介意的是很多却不说出口只为不让女生伤心
可是只有男生这样吗?女生也马不是一样。而我们不会挂在嘴角一直说。
我们用沉默来代替争吵。可是男生说有什么事就直说。然而直说了只会有争论。
我们解释了我们的原理,你们用你们的原理来反驳我们。而最糟糕的是男女的原理是永远不会相同的。
当我们需要你时你在哪里呢?很好笑吧。我觉得真可笑。一句“我忙先了”就不见人了。
公平。什么才算是公平。对你们公平的对我们不公平。对我们公平的却对你们不公平。
女生生气你说我们太敏感介意太多。一起那样说不如说是你们对女子的需求不敏感吧。
我们细心发现的事多。介意的事也多。反而这变成了我们的弱点。
你们要我们接受你们就是那样。那我们就是这样敏感爱哭你们能接受吗?
不哭了可是要委屈。两个都不是办法。一句话就打发人走了。
过一个星期先吧。说得有多容易呢。
我好想去旅行。那样一个星期会过得快一些。有能舒适心情。
想看海。真的很想在海边住几天。可是要去哪里呢?
活了将近二十一年。经历了很多事。累了可是还是必须走。想放弃可是自己却还呼吸着。
二十一岁的蛋糕。我要许自己能在当年安详去世。累了。真的累了。活累了爱累了哭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爱情从缘分开始
却靠努力和坚强来维持
勇敢去爱
勇敢去闯
勇敢地去受伤吧
活着要爱得无悔
我不想后悔也没有后悔
大家好...我是月爱...

♥songs for you♥